渔邨社区党委上门探访慰问社区低保困难家庭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6/19 18:06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增进邻里情谊,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6月19日上午渔邨社区党委、渔邨社区老年人协会携手举办了粽香传情送温暖端午节活动。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渔邨社区党委李书记,史副书记以及渔邨社区老年人协会共同探访慰问社区低保困难家庭。


活动中,社区党委为社区的困难户和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带去了大大的粽子,与他们一起提前过一个快乐的端午。同时鼓励他们打开心扉不要封闭自己,积极乐观的面对今后的生活,让他们知道,不管生活有多坎坷,他们都不会孤立无援,他们的身边还有很多善良的人在关心他们,支持他们。


此次端午节慰问活动,社区领导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心系居民的真心,营造了社区互助互爱的氛围。不仅了解到了长者的心声和期盼,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社区这些特殊群体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让他们真切的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更促进了渔邨社区的和谐发展。同时也进一步营造了社区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了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的志愿服务的深入开展。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陈俊君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