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健康——白内障知识讲座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6/19 16:43

    分享到:

有诗写眼睛的美“眼明正似琉璃瓶,心荡秋水横波清”。

看书、赏画、看人、赏景等都要用到眼睛。眼睛能辨别不同的颜色,不同的光线,再将这些视觉、形象转变成神经信号,传送给大脑。眼睛对我们是如此的重要!中心邀请博爱曙光医院眼科医生和大家分享如何让我们的眼睛更加健康。

时间:2020年6月17日上午10:00—12:00

地点:线上(扫码入群)

主题:眼健康——白内障知识讲座

主讲医生:博爱曙光医院熊雪芷主任

熊医生从眼睛的结构、白内障形成的原因、白内障的临床表现、白内障的治疗等方面和我们社区的长者们分享了宝贵的知识和临床经验。

活动结尾又到了我们邱医生的问答环节啦,听课的小伙伴们都积极回答邱医生提出的问题。

对白内障或眼睛方面有疑问想要咨询的小伙伴也积极提问,熊医生一 一给大家做了详细的解答。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而白内障是一种对眼睛伤害十分大的疾病,常常容易引发眼睛失明,给患者的生活带来的极大的影响。引起白内障的主要原因有身体的体质因素、环境因素、疾病因素以及饮食因素等。所以,大家听了医生的讲座后,要更好的爱护我们的眼睛哦。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丁丹婷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