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口岸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电动自行车火灾隐患排查情况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6/17 18:08

    分享到:

       近年来,电动车火灾事故频发,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车火灾防范,全力保障辖区消防安全,罗湖口岸派出所与渔邨社区余站长深入开展电动自行车隐患排查检查,全力拓展电动车火灾防控工作的覆盖面和影响面, 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消防管理水平,全面夯实了火灾防控工作。

        在隐患排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辖区内居民住宅区、出租房屋内存放电动自行车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火灾防范措施是否切实可行以及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到位。针对检查所发现的火灾隐患,监督人员立即督促社区居民及社区管理人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消除火灾隐患,防止电动自行车在停放和充电环节发生火灾。同时,检查组还深入电动自行车售卖场所,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履职情况纳入检查重点,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和服务指导,主动整改消除隐患,提升自我管理水平。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陈俊君 编辑:陈俊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