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邨社区开展绘画活动,美丽相约--绘出新生活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5/26 14:42

    分享到:

为了丰富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5月25号下午 ,在渔邨社区党委的号召下,渔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线上活动美丽相约—绘出新生活。

      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绘画老师为大家分享了绘画的基础知识,并展示了简单的绘画技巧。虽然大家很多都是第一次接触画画,但大家学习的热情却没有丝毫退却,拿着画笔跟着老师的讲解一笔一划细心的描绘,很快一幅幅独具个人特色的作品就诞生了。

       此次活动,不仅陶冶了社区妇女艺术情操,还让大家在绘画中享受“创造美”的过程。b0ffa635b32db8f3f3b0da6e0f9c694.jpg

 

aa3387ef461cc4caa4fa89d12503a4f.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