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港老协协助平安银行到社区集中办理颐年卡激活活动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5/26 14:37

    分享到:

    为保证防疫安全,方便社区的老人领取颐年卡,深圳平安银行安排工作人员于5月19日再次进渔邨社区为社区老人集中办理颐年卡激活活动。

       此次激活活动先电话通知,采取分批次,限人数的方式进行,保证活动效果的同时也有效的避免了人员聚集,在渔港社区老协志愿者的协助下接到通知的长者们基本都顺利激活颐年卡。

       上午9点,渔港社区老协志愿者们在会长吴莲娣的带领下,来到南湖和平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协助银行工作人员办理颐年卡激活活动,志愿者分工合作,有维持现场秩序的,有协助发颐年卡的,志愿者们为渔邨社区居民办理“智慧养老颐年卡激活”而忙碌着。

       为了行动不方便的老人,老协会长吴莲娣和志愿者郑水清俩人更是不顾一天的疲劳在活动后带领平安银行的工作人员亲自上门服务高龄老人激活颐年卡。她们的行动感动了社区的老年人家,老人家都激动地连说感谢党和政府谢谢工作人员及老协志愿者们辛勤付出!

      “为老服务”是渔港老协一贯的工作宗旨,在这疫情的非常时期,渔港老协的工作受到了很大影响。但是,老协班子想老人之所想,急老人之所急,疫情期间坚持为老服务不动摇,做好防疫同时,尽力协助社区工作站开展为老服务工作。

 

c046b3f79befd77f2c77648703c566b7.jpg

95973d5ce8f0dc5b337a78ce7dbad6b7.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