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邨社区日照中心知识讲座——影视欣赏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4/19 15:06

    分享到:

 电影是什么?

       百度的答案是:电影是由活动照相术和幻灯放映术结合发展起来的一种连续的影像画面,是一门视觉和听觉的现代艺术,也是一门可以容纳戏剧、摄影、绘画、音乐、舞蹈、文字、雕塑、建筑等多种艺术的现代科技与艺术的综合体。

       南湖街道渔邨社区福安养老日间照料中心于2020年4月3日开展“知识讲座——影视欣赏”。

      今天的讲座将分二部分进行:

       一、 影视欣赏的意义和社会价值

1、 广泛和渗透性。

2、 娱乐作用。

3、 教育作用。

       二、影视小知识


抗日战争、抗美援朝的电影,除了电影里的角色都朴实,不会出现奇葩剧情外,更重要的是它们传递出了我们民族的精神——爱国主义!还有勤劳、勇敢、热爱和平、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

  我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在传承中铸就的民族魂魄也体现在此次的抗击疫情中,"老兵送菜"王国辉曾在武汉服役17年,听说疫情后,赶紧装上自家的蔬菜,驾车连夜逆行送往武汉。如:深圳一些商会、集团、房东免租金。中华儿女团结一心抗击疫情,让无数人都发出心声:"今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