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党校下沉社区机关干部在渔邨社区开展复工小门店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渔邨社区    2020/02/13 16:15

    分享到:

一边是来势汹汹的疫情,一边是商业门店复工在即的呼声,渔邨社区为了帮助复工的沿街小门店做好疫情防控,避免留下防控盲区,按照街道下发的指引内容,制作了一整套《关于沿街个体户小门店复工的操作指引》,用“四步走”的方式帮助门店做好疫情防控。一是告知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需要具备的条件,并进行指导检查。二是派发《个人健康自主申报表》,要求门店所有工作人员都要填写。三是利用《渔邨社区小门店员工健康登记表》建立体温测量机制,由工作人员上门进行测量登记。四是宣传i深圳通行证自主申报小程序,提醒门店全体员工申报。2月12日,罗湖党校下沉社区机关干部组成的宣传队已经收集了37家开业门店的员工信息,并进行了体温测量,社区工作人员把收回的表格按照门店装订成册,一方面掌握了门店信息,一方面进行了防控宣传,罗湖党校的领导、同事们已经成为了社区防控工作力量的强力补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