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歌舞 猜灯谜 尝美食 罗湖区南湖街道渔民村邻里节好热闹

  • 来源:渔邨社区    2019/11/13 10:45

    分享到:

11月12下午3时罗湖区南湖街道渔邨社区渔民村居委会热热闹闹迎来了深圳市第十三届邻里节,渔邨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李竞渔民村居委会副主任邓锦辉及社区居民等近500人参加活动。

该活动由南湖党工委、南湖街道办事处,渔邨社区党委、渔民村居委会主办,罗湖区南湖街道爱心驿站志愿者协会承办,社区邻里节活动的主题是守望邻里情•常怀感恩心”。

活动除了热闹的文艺表演、互动游戏、美食品尝,还增加了一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文、垃圾分类知识问答。居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当兵光荣》《祖国之恋》,还是功夫扇、拉丁舞表演赢得阵阵掌声,男女老少都赶来猜个灯谜、品尝下美食,也饶有兴致地参加了吹乒乓球、套圈等摊位游戏赢取礼品。

渔民村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搭建邻里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加深了邻里友谊,促进了社区和谐。这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居民群众性文化活动,也进一步构筑和睦融洽的邻里关系,助推了深圳市文明城市创建。(通讯员:渔邨社区马德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