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行动——渔邨社区开展“环境清洁日”清洁行动

  • 来源:渔邨社区    2019/11/12 16:06

    分享到:

结合每周五城中村清洁日,在创文攻坚时期,为进一步推动社区创文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创文成果,11月8日下午,渔邨社区组织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辖区内党员、物业单位人员、志愿者队伍等联合开展渔邨社区大清扫活动

在社区清洁治理中,工作人员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到社区内的三小场所、各物业管理处检查消防安全情况,排查安全隐患城市管理整治小组深入社区各地,对社区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清理,改善社区环境卫生,将社区内单车摆放到停车区域并摆放整齐,维持市容秩序。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状况大有改善。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和感染了路过的居民群众一起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在社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