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邨社区第四季度幸福新港长者生日会

  • 来源:渔邨社区    2019/11/04 11:22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为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给老年人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鼓励老年人积极主动走入社区,融入社区,走近他人,渔邨社区党委、新港居委会、南湖街道爱心驿站志愿者协会组织社区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幸福新港长者生日会”活动,社区内70老年人参加活动。

生日会活动内容包括活动介绍、节目表演、互送生日祝福、齐唱生日歌、蛋糕齐分享等环节。生日会上,工作人员买来蛋糕、饼干、水果等物品分发给大家,同时向长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中来,感谢他们对社区的长期关心和支持,为构建幸福、和谐渔邨社区出一份力。

社区长者们纷纷对社区的工作给予赞扬。大家热情畅谈,互相交流,一些老长者更是深有感触,对近年来社区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共建共治共享和谐社区提出建议。工作人员为每一位长者送上慰问品及满满的祝福,让长者们过上了一个充满欢声的难忘的节日。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这种活动形式非常好,让他们了解社区的工作情况,了解社区的发展变化,让他们及时参与到其中,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心。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马德彪  编辑:林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