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邨社区开展“光影魔术师”手机摄影项目第二批次课程

  • 来源:渔邨社区    2019/10/12 14:29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10月11日下午,由南湖街道民生部、渔邨社区党委、新港社区居委会主办,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民生微实事“光影魔术师”手机摄影项目第二批次的第二节课程在滨河中心二楼会议室正式开课。经过第一次活动开展,此次活动也吸引了20位教师参加。

还未到正式上课时间,“学生”们便提前来到了教室,向老师请教、复习第一次课程中学习的全景、HDR等内容,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分享国庆假期拍到的美景。

课程正式开始后,老师为大家讲解并进行了延时摄影等功能的作品展示,详细介绍了不同光源拍摄不同照片的技巧。理论学习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们齐齐走上操场,进行实践操作。“学生”们说,“原来手机拍照也能这么好看,太多功能被我们忽略了!”参与教师项工作人员表示,此类活动有效果、接地气,应该多多开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