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生日会,情暖老人心——幸福新港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

  • 来源:渔邨社区    2019/08/06 11:16

    分享到:

渔邨社区讯: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社区老人的关爱,2019年726日下午三时渔邨社区党委、新港社区居委会、南湖街道爱心驿站志愿者协会共同为该社区50长者举办第三季度长者生日。寿星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

新港社区老人较多,由于子女平时工作忙,他们中不少人都缺少子女的陪伴,尤其是一些空巢老人和高龄老人,很少机会参加社区活动,老年生活较空虚。这次,社区举办的长者生日会,让老人们走出家门,共同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主持人致辞后,幸福新港第三季度长者生日会拉开帷幕。寿星们坐在一起互相介绍和谈心,不时传出欢声笑语。在拉歌环节中,老年朋友们都积极主动地参与,把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许愿、唱生日快乐歌、吹蜡烛,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简单的一场生日会,给社区老年朋友不一样的温馨体验,增加了老年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老年人的闲暇生活,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南湖街道爱心驿站志愿者协会将继续从养老需求出发,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社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和喜乐,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源:渔邨社区  通讯员:陈俊君  编辑:林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