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向西社区 社区资讯

向西社区“百千万工程”每月便民集市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 时间:2024-04-09 10:08

罗湖家园网讯:为不断推动“便民系列活动”走深走实,提升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3月28日下午,向西社区党委、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善沅堂中医馆、远东医院、格伦菲尔口腔开展“百千万工程”每月便民集市活动,把健康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近距离享受专业健康指导。

活动现场,义诊医师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居民群众,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为居民进行量血压、测血糖、口腔义诊等健康服务。中医义诊区域备受居民们的光顾,现场为居民们提供了按摩、理疗、把脉问诊等服务,并根据居民的身体状况、饮食与运动情况一对一地提出治疗预防指导建议。医师们细致周到地服务,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了优质医疗资源,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下一步社区将继续盘活社会资源,联动开展更多的便民服务,切实解决辖区群众的实际生活需求,为更多居民群众提供免费的暖心服务,积极营造和谐共融的良好社区氛围。

来源:向西社区 通讯员:吴燕丽 编辑:余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