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向西社区 社区资讯

向西社区银龄婚纱摄影公益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1-04 17:50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圳关爱行动“敬看周”项目推出“时光记忆幸福留影”银龄婚纱公益摄影活动,为中老年夫妻及其家庭拍摄结婚纪念照、全家福,用镜头为他们记录家庭美好瞬间。向西社区承接本项目活动于2021年12月9日下午在辖区内的花园开展向西专项活动,吸引了15对中老年夫妻前来参加。

image.png

本活动免费为社区内年满45周岁以上的健康中老年夫妻拍摄合影婚纱照,制作成24寸挂画以及4张照片送给拍摄夫妻,作为幸福的见证和纪念。活动中,一张小小的照片,为老人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一个短短的镜头,展现出老人幸福和喜悦的精神风貌。望着自己身上的洁白的婚纱礼服,有的老人露出娇羞而又幸福的微笑,有的对化妆后的爱人模样打趣着,仿佛一下又回到了年青恋爱时节,有的老人感慨地说自己结婚三十多年了,还是头一次拍婚纱照,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image.png

本次公益摄影志愿服务,是对中老年夫妻的一种关心和关怀。旨在为中老年夫妻在家门口圆一个婚纱梦。同时也是增近夫妻感情,提升中老年人夫妻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