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家”年华之最美家人 ——母亲节亲子手工黏土活动

  • 来源:    2021/06/03 09:43

    分享到: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进一步加强儿童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在向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5月9日下午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乐享“家”年华之最美家人——母亲节亲子手工黏土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亲子手工的形式增加亲子间的沟通,以此达到孩子们对母亲的感恩。

image.png

活动伊始,社工通过破冰游戏营造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紧接着小朋友纷纷用充满爱意的歌声和分享“我和妈妈的故事”向自己妈妈表达爱意与感恩,现场不少妈妈流下了感动的热泪。到了手工黏土制作环节,小朋友兴致高涨,纷纷跃跃欲试,认真地听着多多熊艺术中心的谭老师讲解制作过程,跟着老师一步一步的示范完成自己的作品。妈妈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与孩子们配合十分默契。最后,小朋友在贺卡上写上对妈妈节日的祝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

image.png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通过本次母亲节亲子手工活动,既让小朋友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要常怀感恩之心,同时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提升社区家庭的幸福指数。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