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药享健康生活”药品安全小组(一)

  • 来源:    2021/06/02 17:52

    分享到:

为培养社区居民以正面及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疾病治疗,让居民重视安全用药的重要性,多方面解决用药及健康难题,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5月7日下午开展“安全用药享健康生活”药品安全小组,此次小组面向社区40-60岁的居民科普,第一节内容是向参与到组员介绍药品安全项目、讲解药品的分类、药品与保健品的区别。

image.png

活动开展先由社工带领小组组员做了“药品连连看”的小游戏,通过小游戏使社工了解组员对一些常见药品认识度的基本情况,游戏过后,活动现场快速进入热闹的氛围。紧接着就进行了ppt演讲。在这过程中社工讲解了三个主要的知识要点:1药品安全项目、2讲解药品的分类、3药品与保健品的区别。;这一环节让组员更清楚了解到保健品是不能替代药品的,从而表示今后也会向身边的朋友宣讲不能过于“神话”保健品的功效。

本次活动开展的十分顺利,并且向居民预告了下节的内容,将会详细向组员讲解如何解读药品说明书,大家纷纷表示很期待。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