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携手老年协会开展母亲节送花活动

  • 来源:    2021/05/10 10:16

    分享到:

浓情五月,温馨“母亲节”。为大力弘扬母亲精神,传承爱母美德,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社会氛围。2021年5月8日上午,向西社区党委、向西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向西社区老年人协会在向西祠堂开展母亲节送花活动。










罗湖区人大代表、向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伟光;向西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居委会主任张彩兰;向西社区副书记李妙清以及老年协会会长翟丽莲等为辖区内的妈妈们送上康乃馨,并向她们传递爱心、送上节日祝福。收到鲜花的妈妈们连连夸赞,“要不是你们给我送花,我根本不知道马上就是母亲节,确实应该好好感谢一下妈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一片温馨氛围。

母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的困难,它总是依靠的屏障,那高耸的身躯,为你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愿天下的母亲别忘了留一份爱给自己,愿天下儿女别忘了回报母爱一缕缕浓浓的芳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