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携手老年人协会开展母亲节插花活动

  • 来源:    2021/05/10 10:15

    分享到:

为庆祝母亲节的到来,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活跃社区文化氛围。2021年5月7日下午,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西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在向西社区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母亲节插花活动,特邀花艺老师为向西社区的居民讲授插花技术,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




花艺老师精心准备了花盆以及仙人掌、万年竹、多肉等植物,向现场的妈妈们讲授与指导如何艺术插花。活动伊始,花艺老师带领大家认识了手中的植物,紧接着,老师亲自示范制作步骤,大家边向老师学习,边相互探讨。享受着插花的快乐,感受着生活的情趣。最后,老师和向西社区工作人员走到妈妈们身边进行了手把手细致地指导。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母亲的业余生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同时也增加了母亲们的幸福感,促进了社区和谐、家庭和谐。


 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梁雅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