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综合便民服务集市暨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21/04/29 17:58

    分享到:

为营造药品安全宣传教育氛围,推进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4月28日下午开展了“向西社区综合便民服务集市暨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在辖区内的金鼎广场为社区居民提供用药咨询、血压测量等服务,分为药品安全项目知识竞赛、药品安全宣传与药品安全互动三个部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药品安全知识竞赛环节,知识竞赛内容包括安全用药、药品知识等10余道题,社区居民可通过现场抽提进行答题,答完后可凭答案到兑换区兑换相应的项目宣传品。

此外,向西社区邀请了深圳市远东妇儿医院医生为社区居民提供用药咨询和血压测量等义诊服务,直接回应社区居民的用药问题,解决他们在用药方面的困难。外展宣传必不可少项目志愿者的应援,他们现场直接与社区居民面对面宣传,传播药品安全的项目服务,引导他们关注项目服务动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向西社区进一步向居民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和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广大群众药品安全法律维权意识、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全民关注用药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