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中医讲座及健康义诊活动

  • 来源:    2021/04/29 17:58

    分享到: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对亚健康防控的重视,2021年4月22日向西社区邀请深圳市远东妇产医院中医科主任医师杨医师为社区居民开展向西社区中医讲座及健康义诊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中医养生知识科普,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

杨医师运用中医理论为社区居民健康自我评估、春季日常调理进行讲解,怎样运用中医进行辨证施治,通过合理饮食、中医中药等方法,从而起到未病先防、疾病防变的作用。

讲座结束后,杨医师为社区居民进行健康义诊。通过血压测量、号脉、颈椎腰椎检查等多项检查,针对春季容易引发的流行性疾病,为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教大家如何做好日常预防。并详细询问居民们的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针对每位居民的不同情况,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

此次中医讲座及健康义诊活动,不但给居民们普及了健康知识,而且还提高了大众对中医的认知率,对推广中医学起到积极的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