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学雷锋”志愿者卫生清理活动

  • 来源:    2021/04/01 16:44

    分享到:

为了更进一步推动社区“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2021年3月19日下午,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金鼎广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向西社区“学雷锋”志愿者卫生清理活动。社区志愿者、辖区儿童及社工等约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们行动起来,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及卫生死角内的杂物、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志愿者的行动也影响到了周边群众。社区居民说:“我也想当志愿者,为社区发挥余热,可以加入你们吗。”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并让她扫码进社区义工群。

通过此次学雷锋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居民的生活质量,同时也使居民意识到“学雷锋”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共建和谐美好的社区而共同努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