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向西社区宣传周主题活动

  • 来源:    2021/04/01 16:44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金鼎广场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原来是向西社区党委与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开办“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向西社区宣传周主题活动,现场共有一百多位居民参与其中,来邂逅社工,来畅快互动。

宣传区面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社工是什么、能提供的服务、为社区和居民带来的变化,并介绍了2021年社区服务行事历展示,居民赞叹着社区有了社工以后有很多活动可以参加,在社区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了。

互动区邀请居民在展示板上写想对向西社区社工要说的话,不会写字的小朋友则通过绘画的形式来表达对“社工小姐姐”的祝福。

知识竞答区,居民需要竞答“乡村振兴”相关的问题,居民有快速抢答的,有现场资料找寻答案的,有跑过来问社工的,来回跑动乐此不疲。

便民服务区集结社康中心、公益组织的资源,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关注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拉近社工和社区公益资源和居民之间的距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