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大清扫活动

  • 来源:    2021/03/01 17:36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2021年2月26日下午,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向西社区“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大清扫活动,对辖区的卫生进行清扫。

此次卫生清扫活动,按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要求,志愿者们积极开展清扫工作。活动进行过程中,天空突然下雨,但是参加此次活动的义工们仍然对社区环境进行清扫,天气不好,义工们便对社区内金鼎广场的长廊进行全方位的清扫,为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洁、优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向辖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很多义工小朋友表示在下次天气变好时再次来参加城中村大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头做一个环保好市民,共同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