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全城共读”线下古诗词朗诵活动

  • 来源:    2021/03/01 14:52

    分享到:

为了丰富春节期间市民的阅读文化生活,在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感悟唐诗的魅力的同时,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青少年寒假生活。在向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2月20日下午在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喜迎新春,全城共读”线下古诗词朗诵活动。

本次的活动主要有四个环节。在古诗词接龙和古诗词知识竞答环节,现场的小朋友们都争先恐后的举手回答问题,极力想为在场的其他小朋友展示自己的所掌握的诗词知识。在诗词朗诵环节,小朋友们能够完整的朗诵出自己准备的诗词。在分享环节,小朋友们也都积极地发表对所朗诵古诗的理解与感悟。

此次古诗词朗诵活动不仅营造了一种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引导辖区青少年爱读书、读好书,让大家在阅读中开阔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不断丰富精神世界,增强服务社会意识,为打造学习型社区氛围起到了促进与推动的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