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手工中的年味”灯笼制作活动

  • 来源:    2021/03/01 14:52

    分享到:

为了使留在深圳过年的社区居民能够感受到春节的气氛,让辖区的小朋友能够度过一个有意思的春节,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年2月10日在向西社区开展手工灯笼制作活动,让辖区小朋友感受到春节氛围的同时也丰富了他们的寒假生活。

活动现场,社工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讲解了灯笼的由来和灯笼的寓意,并讲解了灯笼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同时让小朋友们在灯笼上画出自己印象中的春节或者写上自己对父母和其他家人的祝福。让小朋友们能够感受到浓浓的中国味儿,切身体会到了中国传统佳节独有的内在魅力。在浓郁的传统文化中、轻松欢乐的氛围下喜迎新年。

通过此次制作灯笼的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让他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