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喜迎新春”观影活动

  • 来源:    2021/03/01 14:52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在向西社区党委的带领下,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留深人员开展了“喜迎新春”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余人参加。

本次放映选择了《小门神》这部奇幻喜剧片,该影片讲述了门神两兄弟面对下岗危机毅然来到人间的南浔古镇,遇到了一对单亲母女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影片中把中国江南水乡的风韵表现的淋漓尽致,小镇流水,延绵壁画把中国风完美的融入电影之中,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随着时代的变化和自救,渲染出春节欢乐祥和的气氛,小朋友们都沉浸在电影当中,笑声此起彼伏,增加了过年的“年味儿”。

通过播放影片,让留深人员感受到了新春氛围,丰富了留深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加深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营造出喜庆的节日气氛,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