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老协韵之声粤剧社迎新春座谈会

  • 来源:    2021/01/04 09:37

    分享到:

12月29日,向西老协粤剧社在南湖街道综合文体中心开展《向西老协韵之声粤剧社迎新春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迎新春,并就今后粤剧社发展提出建议。

会上老协会长翟丽莲女士表达了对大家来参加座谈会的欢迎,并祝愿大家齐心协力将传统粤剧粤曲发扬光大;粤剧团团长简爱琼女士表示很开心和大家在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相信在向西社区工作站和老年协会,向西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向西老协韵之声粤剧社”会越办越好;粤剧团行政统筹赵桂兰女士表示很开心大家在这个平台一起玩,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只要团结一心,一定会将粤剧社办好。


写在最后,南湖街道综合文体中心致力于开展群众文化活动,打造文化阵地,希望大家来年继续支持南湖文体,在这里,追逐自己的一片天地。引用会上赵桂兰女士的几句话“只要心情舒畅,处处鸟语花香!只要身体健康,幸福总在前方,只要童心不老,永远活得漂亮。”

欢迎大家来这,收获好心情~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