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老协召开2020年优秀义工表彰大会

  • 来源:    2020/12/28 14:44

    分享到: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向西社区老协在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岗亭举行了"2020年度优秀义工志愿者颁奖座谈会"。参会人员80多人。

为了激励更多的人参与社区创文活动、敬老帮扶活动,老协选出10名年度优秀义工志愿者。由向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伟光和社区工作站书记张彩兰颁发荣誉证书及礼品,同时两位领导发表讲话,肯定了老协在这一年来在社区创文和敬老帮扶工作的成效,由其是翟丽莲会长坚持了30年的帮扶独居老人,得到社区长者和居民的肯定和赞扬,今年7月份,深圳市罗湖区宣传部来到了我们社区录制关爱长者、共创文明采访,在社区党委的带领下我们走访了刘姑与社区几位老人,采访视频也上传在“学习强国”“智慧党建”“深圳电视台”等平台上播放。鼓励老协继续发扬敬老护老的中华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社区创文活动。

在得到向西社区领导、向西社区基金会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希望老协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更上一层楼。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