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微项目】向西社区环保小天使计划之总结沙龙

  • 来源:    2020/11/18 18:26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为环保助力,为创文助力!环保小天使系列活动于2020年9月29日下午完美收官,向西社区党委联合向西社区居委会及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向西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最后一场“向西社区环保小天使计划之总结沙龙”活动,本次活动共计25人参加。

image.png

活动开始前,社工给到场的小天使们发放爱心便贴和彩笔,让孩子们写下自己对系列活动的想法和感悟,孩子们拿着水彩笔认认真真的书写,有的孩子一张不够还要了第二张、第三张,仔细的写下自己每一丝喜悦的情绪。很快,大家的感悟贴满了一整块白板。活动开始后,社工带领小天使们回顾环保小天使系列活动全程精彩瞬间,小天使们激动地在座位上探出身体寻找自己的身影,兴奋地喊道“我在那里!”“这里有我!”,随着助教老师暖心的总结话语,我们小天使系列活动也就要真正落幕,小天使们皆获得一份助教老师亲手送出的贴心礼物和表彰奖状,在最后的合照中,孩子们望着镜头的眼里皆是满满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未来小天使队伍成立的期望……

image.png

向西社区环保小天使计划已经开展3年,如今又一支小天使队伍建立了起来,相信他们会以身作则,以一己之力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让我们的社区变得更加绿色、环保、温馨和谐!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