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微】心理健康,和谐社区 ----向西社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11/12 19:06

    分享到: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供辖区居民心理素质。2020年11月2日下午四点,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金鼎广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心理健康服务项目之“心理健康,和谐社区”----向西社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活动吸引了上百名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摊位。一是心理知识宣传。向居民派发心理宣传单,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二是OH卡意识投射测验,旨在让居民通过OH卡进行自我探索;三是心理测量与义诊服务。本次活动邀请专业心理咨询老师进行义诊服务,首先工作人员通过测评问卷为居民提供心理测评服务,后期心理咨询老师将填写的问卷进行筛查,进行回访服务。“社区有免费的心理咨询服务,太好了”“如今工作压力真大,社区有这样的心理健康服务真好”,……活动中大家欢声笑语,此起披伏,居民们热情高涨。

 向西社区成立了心理咨询室,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强社区居民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度,同时也提高居民对社区心理健康服务的知晓度,让更多有需要的居民受益,同时为建设和谐社区,涂上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