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微项目】向西社区环保小天使计划之小手牵大手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9/27 20:16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为加强向西社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增强辖区内孩子及家长的环境保护意识和营造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2020年9月26日下午,向西社区党委联合向西社区居委会及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金鼎广场开展了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向西社区环保小天使计划之小手牵大手”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27名未成年人及家长一同参与。

活动中,童军教练用一些简单易懂的小游戏和口令给小朋友们带来童军素质体验,同时向孩子及其家长们传递创建文明城市的知识和理念,并采取亲子体验的形式让孩子们拿着小地图实地考察,使他们在快乐的氛围中更好的接收知识!

家长始终是孩子生活中最好的榜样,参与此类环保活动不仅能够促进亲子关系的融洽,一同学习环保知识、培养创文精神,更是让家长在教育中言传身教,家长的大手拉起孩子的小手,与社区一起共同献力创建文明城市。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