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美妙的植物世界——家居绿植设计》第二场

  • 来源:    2020/09/21 09:18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透过植物,感受自然,感受艺术之美。2020年9月19日下午15:00-16:30,由向西社区党委、向西社区居委会主办,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美妙的植物世界——家居绿植设计》,在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二场喜阳植物艺术盆景栽。

提到沙漠植物,最被喜爱的莫过于多肉植物,多样化的品种,可爱的模样,胖乎乎的“肉感”让很多人都喜欢的不得了,这使得沙漠植物,尤其是多肉植物成为当下的一种流行和时尚。在老师的引导下,居民们自己亲手种植、组合一盆沙漠植物,本次活动中主要给居民们介绍了几种常见的沙漠多肉植物。平日里直接种植在花盆里的植物,我们经常看到,但为了让植物看上去更美,我们用各种彩沙及装饰小动物来装饰我们的沙漠植物盆栽。新颖的艺术形式,绚丽的色彩,居民们真正体验了一次植物艺术之旅。最后大家的作品也是非常不错,各具特色,一件件植物艺术品呈现在我们眼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