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相对,用爱关怀”向西社区走访辖区特殊长者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6/28 17:52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炎炎烈日当头,特别的“驱暑剂”们走进向西社区特殊长者的家中。2020年6月12日下午,向西社区党委联合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进行了关于辖区特殊长者的走访,社工们在了解长者近况之余,倾听他们当前的需求、解答他们的困惑和疑问,社工们清爽的笑容和用心的服务为他们送去来自社区满满关心和呵护,驱散夏日炎热带来的烦恼!

走访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长者家属进行沟通,预约好走访时间。走访中,长者及其家属们热情的欢迎了我们的到来,社区工作人员询问长者近来的身心状况、生活状态;告知最近可以办理长者颐年卡,享受相应的福利政策,同时送上满含心意的慰问品;长者们对工作人员的到来连声道谢,一位长者说到“真的特别感谢社区的照顾和关怀,工作人员都很随和热情,非常的暖我们的心,让我们社区老年人,特别是像我们这样的长者,感受到了被呵护被惦记着的感觉。”

向西社区始终坚持用“以心相对,用爱关怀”的理念呵护社区内的每一户居民,我们甘愿成为社区的“祛暑剂”,为居民们驱散炎热,送上关爱,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温馨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