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助力创文大清扫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6/28 17:44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创建一个整洁、美好的生活环境,2020年6月12日下午,向西社区党委联合新现代驻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在金鼎广场开展“向西社区助力创文大清扫”活动。社区老年人协会、美好社区联络员、党员志愿者、义工及社工等约2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志愿们分组行动,对辖区内的背街小巷及卫生死角内的杂物、垃圾、烟头等进行清理。经过一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面貌焕然一新。志愿者的行动也影响到了周边群众。社区居民说:“你们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可以参加你们这样的义工活动吗。”工作人员表示欢迎,并让她扫码进社区义工群。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更为居民创建文明城市,做到爱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激发了社区居民的保护环境意识,树立起“社区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的主人公意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