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清洁家园,助力疫情防控”城中村大清扫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6/28 17:40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为了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形象,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名动员、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2020年6月5日下午,向西社区党委、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开展“清洁家园,助力疫情防控”城中村大清扫活动。美好社区联络员、向西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家在向西社区党委书记贺心怡的带领下,深入辖区将社区绿化带、大街小巷中,对每个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维护。活动中,虽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个小时的清理,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公共环境,提升了居民环境保护理念,同时也加强了环境卫生宣传,提高了群众公共卫生的意识,助力疫情防控,同时给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