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六一儿童节“云端”文艺展演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6/28 17:37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国际六一儿童节,丰富社区儿童的文化生活,向西社区为辖区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在向西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新现代驻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于2020年5月28日发起主题为“乐享家年华之文艺小达人”线上文艺作品征集活动,活动时间持续至5月31日,共征集儿童文艺作品20个。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征集内容包括唱歌、舞蹈、乐器、绘画、手工、书法、讲故事、朗诵等多个项目。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自己擅长的节目制作,并将录制好的节目作品通过微信发送给社工。社工将儿童们最纯真的笑脸;最动听的音符;最美妙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等文艺作品,制作成精彩纷呈的线上六一儿童节文艺视频。本次儿童文艺视频由社工发布各微信群进行分享,传递快乐与正能量,让辖区儿童们在欢歌笑语中共同欢度了线上六一国际儿童节。最后由工作人员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通过这个平台,小朋友不仅展示了自己的表演才能,更重要的是锻炼了每个人的表现能力和创造能力,培养了儿童热爱生活,敢于承担,乐于分享的品质,同时有力地促进了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蔡社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