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党委开展“春风送暖、共建关爱”端午慰问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6/28 17:32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下午,向西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春风送暖、共建关爱”端午慰问活动。向西社区党委班子带领辖区党员、志愿者、党建指导员、美好社区联络员等,与八马支部支委分组上门,走访慰问辖区老党员、困难家庭及独居老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以及八马茶业(党支部)提供的节日慰问品。

两组慰问队伍,分头走进老党员、困难家庭和独居老人的家中,询问其近况,提供社区理所能及的帮助以及送上端午节的问候。老人们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非常感激,告别时连声的感谢和祝愿彼此身体健康,这些都是这个节日最好的祝福。

向西社区党委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定期走进社区,以爱相对,暖心关怀,同时也为辖区内特殊群体送上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向西社区党委与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以“互相学习、互相监督、互相促进”目标,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扎实推进联创共建活动,在党群共建、资源共享、居民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蔡子君、吴燕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