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何新红到南湖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6/28 17:29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2020年6月23日下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社区老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罗湖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何新红同志到南湖街道向西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在南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明伟;南湖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向西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欧海贵的陪同下,带着节日的祝福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果篮。

何新红同志一行来到辖区老党员刘业初家里,向老党员致以节日亲切的问候,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刘叔今年81岁,对党代表的到来非常开心,表示很感激党和社区关心、关注他们,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热情地与党代表交谈,同时感谢党和社区平时不定期走访关心家里老人。

image.png

image.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