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为辖区长者激活颐年卡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5/29 18:45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2020年5月21日,疫情期间为帮助60岁以上的长者能尽快使用到“颐年卡”,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向西社区老年人协会配合平安银行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设“颐年卡”激活点。

活动前,工作人员在户外布置现场,提醒居民带好口罩。在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和老协成员在一定距离内放置座椅保持间距,确保前来办理的长者不扎堆不聚集。工作人员协助银行工作人员为长者验证身份,拍摄照片,发放“颐年卡”。老协人员在为不懂普通话的长者作相关的解释工作,遇到不理解的长者会耐心讲解,遇到上年纪的长者,还会上前搀扶,引导就座提供饮水。最后还为部分行动不便的高龄长者提供上门激活“颐年卡”的服务。

向西社区就近给社区长者激活“颐年卡”的这项举措即为不懂得办理业务的长者们提供方便,也让社区长者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和关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