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走访辖区特殊群体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5/29 18:38

    分享到:

2020年5月8日下午,向西社区党委联合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对社区内精神康复者进行走访慰问,旨在了解掌握康复者近况及其照顾者的需求、感受等,同时为他们带去来自社区满满的温暖与关爱。

走访前,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电话与康复人员照顾者进行沟通,预约好走访时间。走访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积极与照顾者交谈,以了解精神康复人员近来的身心状况、生活状态等,同时告知他们要注意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地进行康复治疗。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为精神康复者送上慰问品,一个小朋友看到慰问品中有喜爱的水彩笔,顿时笑开了花,一字一字认真的说“谢谢社工”!

精神康复者,是社区内一丛特殊的花朵,需要社区整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呵护,我们始终坚持给予精神康复者带去更多的关心和关爱,这也需要整个社区一起努力,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温馨社区。

 

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   蔡美存/蔡子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