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孩子”带动“亲子”—向西社区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5/29 18:36

    分享到:

向西社区党委联合新现代社工驻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共同举办的五一专场活动——“7天挑战计划”之我是运动小达人,于2020年5月3日在活动打卡群一片浓厚的运动氛围中成功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共有16对亲子与社工一起坚持每日的运动打卡,社工共分享自制教学视频6个,收获亲子打卡视频150余个和每日数十条运动感言!

倡导亲子在劳动之余不忘一起积极、坚持锻炼的意识贯穿在整场活动中,这7天的过程里,通过社工的积极引导和亲自示范,使得“害羞”的家长们逐渐放下心防一同加入到孩子们的运动行列中,从打卡视频里可以看到积极锻炼的身影由一个变为两个甚至更多。此外,社工自制的系列视频也收获居民一致好评,孩子们纷纷拉上家长一起学习社工分享的动作和亲子小游戏,许多家长表示:“希望能多分享此类的亲子活动”、“与家人一起运动感到非常幸福”、“孩子非常开心,还要求要做新的亲子运动”……本次运动打卡活动的结束不代表运动坚持的截止,家长们也都表示会与孩子继续一起锻炼下去,看着亲子之间情感得到升华、配合得越来越默契,社工心里也感到无比欣慰!

向西社区“7天挑战计划”还在继续,接下来也将陆续开展以母亲节为专场的美食周及友善邻家文化周,社工与居民一起,以健康的方式抗疫,共促美好向西、和谐向西!

 

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服务项目蔡子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