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美好社区联络员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4/30 15:56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自2018年6月起,向西社区积极响应南湖街道“创建美好社区联络员”队伍成立的要求,建立起向西社区美好联络员队伍,为城区发展治理、城区优秀品质、环境的打造提供一个很好的模范和榜样。

蓝思兰联络员,居住在向西社区十余年,是向西美好联络员队伍的队长,带领大家在社区做居民满意度调研、听取居民建议、协助开展社区活动等工作。也是向西社区义工站积极成员,多年来一直热心参与志愿者活动。

王仕仁联络员,热心参与社区环境治理与维护,时常在社区楼宇间走动,发现有居民乱堆放杂物、道路积水影响居民出行等,都会几时向相关单位反应情况。在蓝思兰联络员的推荐下加入了向西社区美好联络员的队伍里,是队伍中的积极分子。

在疫情期间,联络员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加强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协助开展商户抗疫宣传、协助走访慰问独居老人,协助向西社区各物业门岗双向出入测温和登记人员信息等工作。积极响应国家疫情管控,扎实助力复产复工不放松。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