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让党旗在向西社区防疫一线飘扬

  • 来源:向西社区    2020/02/29 16:48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月13日上午,在南湖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向西社区第一书记欧海贵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向西社区网格突击队临时党支部24名党员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许下“我是党员,疫情面前我不退”的承诺。

24名党员在雨天宣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湖街道向西社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发挥党员干部在防疫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做好社区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的落实,“向西社区网格突击队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由欧海贵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由叶迅丽同志、贺心怡同志、李华文同志、李妙清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委员,支部共有党员24名,其中罗湖区委组织部下沉机关干部13人、街道社区干部11人。

下一步临时党支部将围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整体部署,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解决实际问题,激励党员率先垂范,落实监督机制,以党旗为战旗,党员主动亮身份,用党的旗帜引领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协同作战,严密细致做好疫情上门监测检查、门店复工审批、宾馆酒楼排查、环境卫生消杀,居民买菜送生活用品等等工作,让广大群众在疫情防控一线能够看得见组织、讲得出诉求、解得了难题。

向西社区网格突击队临时党支部以“初心”促行动,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让党旗在基层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防疫力量。

(来源:向西社区 通讯员:吴燕丽 编辑:余涵)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