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老党员送党课

  • 来源:向西社区    2019/11/13 11:06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无遗漏,向西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党课活动,给老党员送学习资料,上门讲党课。

老党员杜水秩同志和刘业初同志分别已93岁、80岁高寿了,因行动不太方便,较少参加组织活动,社区党委定期上门进行走访。2019年11月12日下午,社区党委班子再次来到老党员杜水秩和刘业初家里,关切地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为他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位老党员结合建国以来的变化谈了自己的感想,对社区党委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向西社区党委不断创新党员学习方式,针对不同群体党员采取不同方式进行学习:如“两新”支部书记制定学习计划,针对工作繁忙的党员开展在线视频讲党课“学习班”;微信群每周不定期推送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对于行动不便、年老体弱的党员提供上门“送党课”服务,确保主题教育实现全覆盖、无遗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向西社区  通讯员:吴燕丽  编辑:林琪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