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书海遨游”读书月活动暨第三届阅读节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19/11/13 10:58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  为了更好的营造读书气氛,培养孩子良好的读书习惯。11月12日上午,由向西社区党委、向西党群服务中心、向西社区居委会、深圳市琪琪幼儿园、中国邮储银行向西支行联合主办的向西社区“书海遨游”读书月活动暨第三届阅读节活动在琪琪幼儿园隆重举行。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麦锦笑出席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在启动仪式上,一个个贴有“爱心捐赠”的收纳箱一字排开,来自幼儿园各个班级的两百多个孩子在幼师等带领下,纷纷积极踊跃地捐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图书。有的孩子还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图书写上爱心寄语,表达自己的美好祝愿;有的则是将自己还没读过的新书也进行了捐赠。

image.png

这是向西社区连续第三年举办爱心图书捐赠活动。童心接力、爱心传递,爱心将会一如既往捐赠到贫困山区里。通过此次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播撒下了爱的种子,使孩子们在把图书捐赠给别人的同时,也把温暖留在了自己的心底;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爱的教育,也是孩子成长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向西社区  通讯员:赵郦郦  编辑:林琪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