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西社区第三届读书月“亲子故事会才艺分享”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19/11/13 10:54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  让阅读成为习惯,创新阅读形式,让书成为孩子一生的伙伴。2019年11月12日上午,由向西社区党委、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向西社区居委会、深圳市琪琪幼儿园、中国邮储银行向西支行联合在琪琪幼儿园举办向西社区第三届读书月“亲子故事会才艺分享”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近200名小朋友参与。

活动得到家长小朋友们的重视,经过筛选的十个亲子家庭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为大家精彩演绎自己喜欢的经典故事。通过与父母亲一起准备道具、服装、背景图,并表演书中的故事,跟小朋友分享读书的心得,推介喜欢的书籍,让阅读变得有趣,变成习惯,变成家庭中的亲子的必要课程。《机智的毛驴》亲子家庭以选题的新颖和深情投入的表演获得了全场最热烈的掌声,成功斩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同时,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创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向西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妙清给大家进行创文知识和儿童友好型城市知识普及,动员现场师生、家长广泛加入到创建行动中,共同创造文明有序、儿童友好的生活环境和市容环境,为深圳创建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来源:向西社区  通讯员:赵郦郦  编辑:林琪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