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向西社区开展第二届“关爱外来务工青年交友”专项计划户外徒步活动

  • 来源:向西社区    2019/11/11 16:10

    分享到:

向西社区讯 为促进邻里交流,提高社区居民的参与意识,扩大社区交际圈,促使和谐邻里关系的搭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2019年9月28日上午,由向西社区党委、向西社区居委会、向西社区党群中心联合深圳市金凤凰婚姻家庭社会服务中心在人民公园开展的民生微实事第二届“关爱外来务工青年交友”专项计划户外徒步活动。

活动现场,参与活动的社区居民们特别多,在金凤凰社工的指引下早早的来到指定指点集合,先进行了签到,后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目的地人民公园。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游览着人民公园的美景,享受着难得的空闲时光,到处都是自由的空气,让人感觉轻松愉悦。

image.png

金凤凰社工为大家准备了游戏道具和小礼物,准备了衔纸杯传水、跳绳等一些小游戏,通过这些游戏增进大家的亲近感觉,考验成员之间的配合及协作能力,使大家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让大家在简单的游戏中找到快乐。

image.png

此次民生微实事第二届“关爱外来务工青年交友”专项计划户外徒步活动,获得了向西社区居民朋友们的热情参与和普通好评,觉得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扩大了社区居民的交际圈,促进了邻里交流,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参与度,也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向西社区  通讯员:戴思  编辑:林琪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