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向西社区第二季度长者生日会

  • 来源:    2019/07/11 10:58

    分享到:

2019年7月10日下午,由向西社区党委、向西社区居委会联合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工和向西社区老年人协会会员等工作人员带领下,开展了社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项目向西社区“松鹤长青”长者生日会,迎来了30多名向西社区长者前来参加。

随着长者们开心入座后,活动主持人社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活动背景和活动流程。紧接着教寿星们学习简单易学的手指操,老人们都能愉快地跟随社工的口令一起做操。接着就是长者们最期待的切蛋糕环节,大家吃着充满祝福的蛋糕,展露出幸福的笑容,整场活动长者们与工作人员相处的十分融洽。

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长者们也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对大家的关爱和美好祝福。每一位老人脸上洋溢着开心地笑容,就是社工和向西社区老年人协会会员等工作人员最好的鼓励。

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利环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