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向西社区 乐享“家”年华之幸福家园

  • 来源:    2019/07/08 16:59

    分享到:

2019年7月7日,乐享‘家’年华系列迎来了全系列最后一场的总结会,本次活动以表彰回顾和总结为核心,为参与过乐享家年华系列的服务对象们提供一次回顾总结的活动。

本节活动作为全系列的终章,以分享、总结及表彰为重心进行。社工开场邀请大家回顾总共开展了多少场活动,并询问是否有人记得活动名称和时间。很多小朋友表示不清楚,但是又在他人的提醒下一一回忆起来,又争先恐后地分享自己的活动体验。待社工公布答案后,社工带领大家一起回看活动照片,有人笑自己当时的傻样,有人笑当时活动环节的乐趣,一张张笑意盎然的脸不仅在照片中,也在活动现场一一呈现。所有照片看完后,小朋友们津津有味,社工在此时宣布优秀学员,为她们颁奖并合影,邀请在座的服务对象们给予她们掌声,并告诉大家要向她们学习。颁奖结束,社工邀请大家贴起便签墙,在便签上写写对社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18年至今的评价和看法,并写上对未来社区工作的期望。所有环节结束后,社工邀请所有服务对象进行大合影,并结束了本次活动。

希望在往后的活动里,小朋友们能够在玩耍中愉快的学习,在学习中不断的快乐进步。

向西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赵郦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