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南社区 社区资讯

新南社区开展“新思路,社区治理你我共参与之维护共建花园”活动

  • 来源:新南社区
  • 时间:2024-04-15 17:44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夏季的到来,杂草也迎来了它们生长的高峰期。特别是在阴雨天气之后,杂草生长更为迅猛。为了营造和谐美观的社区环境,做好共建花园维护,新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积极行动,于4月12日上午在高嘉小区共建花园开展了“新思路,社区治理你我共参与项目之维护共建花园”活动,共有25名志愿者积极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镰刀等专业的除草工具,对小花园内的杂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负责除草,有的负责清理,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小花园的环境改善贡献力量。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于难以清除的杂草,他们更是亲自动手,连根拔起。经过数小时的辛勤劳动,原本杂草丛生的小花园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通过共建花园维护共建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接下来,新南社区将组织更多富有创意和实效的社区活动,让居民们真正参与到社区治理中来,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居住环境。


(来源:新南社区 通讯员 董瑞尘 编辑 杨晓晴